close
突然想到快年底了,該來檢視一下今年的財務狀況!

由於12/22開始,好是多有好奇尿布的特價 → 買四箱送一箱!(家裡快堆出尿布山了)所以我很早就在注意了!一直在考慮要怎麼買,因為它送的是價錢較便宜的那一箱,所以,我不想買到M的,因為送的那箱會是M的,那M的就太多了,因為浥銜現在應該已經九公斤了吧!用不到那麼多M的了!,想來想去,今天還是先買了一箱M的幫寶適,等這264片包完,包L的就不會嫌大囉!

預計這個月將會買四+1箱好奇尿布,今天已經買了一箱M幫寶適,再加上家裡原有的L幫寶適(之前有一波特會先買起來放的),這七箱尿布,應該至少可以撐到明年十月左右吧!所以這個是值得花的!

所以,這個月可能是這樣的:

浥銜的尿布   當然是必需品!
米精      必需品!
手帕      必需品!
衣服(我的)  很想把它算在必需品,因為我真的很久沒買衣服了啦!
耳環(我的)  我承認它是奢侈品啦!而且還買了好幾對!

印象中好像只有這樣!等我回家翻翻帳本再做補充嘿!

今年勉強算是有達到財務目標囉!明年仍是需要努力的一年,因為,買房子這件大事即將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