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了一層灰塵,必須擦好幾次才能乾淨的灰塵,不是有在拖地嗎??
其實我很久沒拖地了,都是老公在拖,
而沙發底下,我相信他也不是不拖,而是,工具不好!

我們家有兩支拖把,老公用的是泡綿拖把,我用的是3M的魔布拖把,
泡綿拖把有一陣子也是我的愛用款,因為那些頭髮很容易去除,
但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邊邊角角都拖不到,
所以後來我就換了這支魔布,我覺得超好用,有泡綿拖把的優點,
而且,沙發底下,桌子底下,及邊邊角角幾乎都擦得到,
雖然,還是比不上跪著用抹布擦來得乾淨而且維持得久,
但,也已經很讓人滿意了啦!

也有遊說老公改用魔布,但他覺得那塊布每次都要撕下來洗,再黏上去,
而且那支魔布不知道怎麼了,魔鬼沾有點不黏了,所以老公覺得用不順手,
也只好隨他了,反正他用泡綿拖把,我用魔布,
各用各的工具,各自有時間就拖地,
他拖不乾淨的,等到我拖時再來補強,
至少,當他有拖地的那天,整個家感覺起來還是超清爽的啊!

這樣就夠了,學會坦然看待彼此的不足,欣賞彼此的用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