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二胎這件事,從一開始的排斥,到考慮,到決定!心裡真是千頭萬緒!

之前也提過,如果真的要生第二個小孩,我決定要留職停薪自己帶!所以,必須有一筆預備的存款!昨天晚上我拿出帳本算了又算,總算得出了結論,等老公回家我告訴他我的心得!

不過,後來他說其實他還在驚嚇期,不會很想再有第二個小孩,甚至今天早上起床時又講了一次!

心裡面是有一點點失望的,因為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只等待最佳時機!

人的心思真的很奇妙!雖然我明知道只有一個小孩實在太孤單了,可是我一開始是排斥再懷第二胎的,等到認真思考原因才發現自己是擔心找不到適合的人照顧新生兒,於是考慮留職停薪的可行性,等到真的確認可行之後,心裡的渴望不停的冒出來!對第二個孩子的渴望!渴望再懷抱一個剛出生的軟軟香香的寶寶!渴望每天照顧他!渴望看著她/他與Eason一同相親相愛的長大!渴望,第一次渴望再懷一個孩子!

我想,再給老公一點時間,想想也許是我太急了!畢竟還有大半年的時間,我想到時候老公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親愛的小孩,如果跟我們有緣,讓我們順利走這第二次的育兒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