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大門口的小豬!加上Eason本人,總共是四隻小豬豬!

夢想已久的王子大飯店,卻讓我失望極了!聽我道來!
我們是1/27出發的,一路上都很順利,大約在一點多到達王子大飯店,因為我們這次訂的是一個套裝行程,住房+兩張門票+早餐+晚餐=五千多(詳細金額我不記得了,因為不是我刷的!哈.....)而且要三點才能check in,所以先到櫃台去拿門票!

在車上等的時候,發現怎麼有人拿著啤酒走過去,順著他走的方向看過去,居然有一小群人在飯店的門口右手邊,喝起酒來了!這麼高級的飯店,怎麼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劍湖山世界依然是個好玩的地方,這點倒沒讓我失望,再說我這次的任務主要是抱著Eason去玩他能玩的東西,所以太刺激的我一律都謝絕拉!倒是老公玩了好幾樣刺激的:擎天飛梭、超級戰斧、飛天潛艇,我們都說他才是這次出遊的主角呢!


老公在看哪裡啊?該不會是開始怕了吧!



到最上面是這樣,有夠恐怖的!

Eason玩過的遊樂設施有:摩天輪、皇家馬車、飛天法寶,雖然不是很多,不過他應該會很開心的,中途我們有遇到一個表演,他還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呢!真是個好紀念!


皇家馬車


飛天法寶

摩天輪

失望的事來了,首先是晚餐,他是可以三選一的:蔚藍西餐廳、禪園中餐廳、和康涮涮鍋,我們選了蔚藍西餐廳的buffet,可是菜不多,味道也還好,而且七點半才用餐(前一個時段好像是五點到七點吧,我們怕趕不上,所以訂七點半的),也沒吃到什麼!

房間呢,蠻小的,幾乎一個雙人床就快佔滿整個房間了,走動很不方便!浴室是還不錯啦。

再來就是隔天的早餐,原本是在7F用餐的,都還沒出電梯呢,就聽到服務人員跟其他房客說:「目前的座位都滿了喔!麻煩你們到2F用餐!」所以我們又坐電梯下樓了!

一出電梯,我的媽呀,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超級亂的,而且2F那個是圓桌,感覺就是不適合用來吃早餐的坐位!可是也沒辦法啊!帶好位之後就去拿東西了,等我拿好東西回來,老公跟我說,我們這桌有別人要一起坐,而且是”其他八個位置都要坐”!天啊!是有這麼滿嗎?跟別人一起同桌吃早餐真是一個怪,而且又坐那麼擠!

拿東西的時候,感覺是拿每種東西都要排隊,尤其是荷包蛋跟咖啡!荷包蛋是現場煎的,雖然有兩個人在煎,可是真的超慢的,我試著排了兩次,都沒耐心的走掉了!咖啡呢,是有一個小男孩在前面弄了好久,排在我前的那位先生忍不住問他:弟弟,你是要拿幾杯?那個男孩連回頭也沒有就回他:三杯!我心裡想,你家的大人是有懶到這樣嗎?後來那位先生又覺得怪怪的,叫服務人員來看,才知道原來是那個裝咖啡渣的盒子滿了,所以它不能再繼續製造出咖啡,這如果是大人來拿,按了發現沒有咖啡出來就會立刻問了啊,也不用弄那麼久!終於好了,結果排在我前面的那個先生還不是拿了兩杯,看來也也沒資格抱怨那個小男孩拿三杯!終於輪到我順利的拿好咖啡,才剛把杯子放在盤子上,就發現有一隻手穿過我右手下方將他的杯子放在機器下方,真想白他一眼:是有那麼急嗎?等那麼久又不是我造成的!

王子大飯店好歹也是個五星級的飯店吧!房價又不便宜,服務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比如說,像這種旺季,應該多安排幾個用早餐的點,才不會那麼擠,用餐的感覺也不會那麼差!

結論是,下次會再去劍湖山玩,但是絕對不會再去住于子大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