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就想要寫的這篇文章,卻一拖就拖到懷孕快27週的現在,就一併寫吧!

剛結婚不久,發現自己愛打扮了起來,衣服也開始偏向粉色系,我知道是因為心裡感覺幸福,所以也反應在打扮上!

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我也慢慢換上了孕婦裝,總覺得那連身裙穿在我身上就是一個怪,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穿褲裝,還好現在的孕婦裝都做得很好,懷孕還有牛仔褲可穿呢!於是我只買了幾件褲子和背心裙、吊帶褲等,上衣則是穿著以前的T恤!現在肚子大到沒辦法穿得下以前的上衣了,只好再去買了幾件孕婦上衣,穿在我身上真是一個可愛到不行(以前這種衣服絕對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的!),可是現在看起來,倒也覺得沒有那麼突兀了,大概是快當媽媽了,心裡變得柔軟,所以外在也變得可愛起來!

記得有一天晚上回媽媽家吃飯,我在幫小侄女夾頭髮時,老公突然冒出一句:妳變漂亮了耶!我說:哪有,都變那麼胖!他說:不知道耶,可能是有媽媽的味道了!哈,這樣我對於即將要當媽媽這件事,也開始有信心了起來呢!

總之,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這麼可愛下去,千萬不可以變成黃臉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