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在演講時發生意外並遭槍擊,人人都有嫌疑,人人都不能相信…八個陌生人的角度,解開一樁刺殺美國總統行動的幕後真相....
 

真是好久沒看電影了呀!趁二二八放假,趕緊把小Eason打點好,跟老公看電影去囉!

原本我是很想看一路玩到掛的,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選擇看刺殺據點!

看完的感想是:太讚了!雖然主題看起來有點老掉牙,又是謀殺總統的老把戲,但是,本片拍得一點也不落俗套,海報上就有講了:八個陌生人,八個目擊據點,一個驚人真相!所以,雖然我很想把內容講出來,可是怕被還沒看過的人罵,只好,大家自己去看吧!

看完的感想是,好像就是什麼事都有其定數,看似不相關的人事物,到最後湊在一起,給了一個超完美的結果!



在生命結束以前,我們將以自己的腳步走完最後一程....兩大天王,摩根佛里曼與傑克尼柯遜的生命之旅。 

這兩個主角我都都好喜歡呀!真希望最近可以在去一次電影院啊!可是太難了!

最後,讓我來講個精采度不遜於電影的花絮給大家聽聽!進了電影院坐好之後,沒多久我們身後就來了四個人,坐在我後面那個女士(聽起來像阿姨之類的)問了坐在老公後面的那個男孩(聽起來大概是大學或研究所學生):你會在電影院做那種事嗎?
男:妳是說打手槍嗎?
姨:我是說跟另一半做啦,在最後一排啊
男:妳講小聲點吧,在電影院討論這個好像怪怪的
姨:說不定大家都嘛有這種經驗了.....結果後面叫得比前面還大聲
(這時我和老公心裡都已經快罵髒話出來了!我很想跟她說,妳自己想在電影院做就直說,不用牽扯到大家)

男:看起來還蠻多人的耶,看起來是部好片喔!
姨:我最討厭看電影很多人了,老是有那些悉悉簌簌的聲音(明明就妳最吵!)
(最後她還大聲講起手機,我真的是靠意志力在忍耐,小聲的跟老公說,開演之後她如果再這樣講話,我就要轉過去罵她了!老公給我一個會意的眼神)

還好後來就很專心的看電影了,沒想到在大約三分之二後,聽到左手邊一個男人說:妳講夠了沒!之後,另一位阿姨小聲說:那麼兇幹麼!我還很開心的跟老公說:被罵了吧!

散場後,隨著人潮走出電影院,沒多久,老公說,那個女的一直在抱怨”誰規定看電影都不能吭聲啊!那我都不用呼吸了嗎?”(也沒人叫妳從頭吭到尾吧,而且,妳是在打呼嗎,呼吸聲哪有那麼吵?)”今天我要是跟我老公來看,我看他就被我老公揍了”(揍啊,最好揍到警察局去,看誰要臉啊!)

唉,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啊!明明是自己沒水準,還一直抱怨人家跟她嗆聲!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