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結束以前,我們將以自己的腳步走完最後一程....兩大天王,摩根佛里曼與傑克尼柯遜的生命之旅。

沒想到真的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再去了一次電影院,實在太感人了,如願看到這部片,更感人!

在觀看電影的過程,其實還蠻輕鬆的,雖然這應該是個沈重的主題!

看到”親吻世上最美的女孩”被劃掉的那一刻,我也好像快要掉下眼淚!

看到”笑到掉眼淚”的那一幕,我也跟著笑得好大聲!

隨著影片起伏來到最後,是告別式,艾德華說著”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太自私,但在卡特活著的最後三個月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我們都為彼此的生命帶來了喜悅”,一直快到生命的盡頭時,才找到這樣的好朋友,雖然無奈卻也令人慶幸!

看完電影,我也要開始來列出我的人生清單,希望有機會跟大家一一介紹被我劃掉的每個願望!

對了,看電影的當天是我的生日,雖然這個片名好像不適合用來慶祝生日,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感謝老公特別排假在我生日時帶我去看電影,我現在已經很少跟他生氣了喔!媽媽有交代:”吃一歲要學一歲”,嗯,媽媽說的我都有在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劇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