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溫暖....
首先呢....有她愛心編出的幸運帶喔....
還有一式兩個的戒指(帶在我和她的手上...)
有好多好多的可愛的...帥氣的耳環.....

看著他寫的"記得 friend forever..."
有一種...得友如此...又有何憾的感動...

還有一張他自己做的卡片....
"冰晶玉潔水含煙 疑是倩影逸九天"
同樣令我感動很久....感動他對我的那份心...那份情....
他是一個真正關心我...為我好的朋友...(現在終於明白..)
希望緣份一直存在彼此....
又一個可稱得上哥兒們的朋友...難得....

有一份禮物滿奇怪的...
那位認識快五年的朋友(天啊..我和他居然也認識五年了....)
他給我的禮物...除了祝福....
還有一條心型項鍊...和....
兩百多隻...小小的...紙鶴....
誰來告訴我他的意思是啥.....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