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我從哈特家得到的公仔,很可愛吧!寄到的時候,我就很想把它組裝起來,真是對不起在客廳幫我顧Eason的媽媽,那時在房間的我應該要用功讀書的,其實是忍不住把孔子公仔組合起來了!



現在它就在我家電視上跟其他小公仔一起排排站囉!中間那台是我的夢想愛車yaris喔!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擁有它,現在連開車都不會呀!

  
最後這個是我最新力作-十字繡Sweet Home,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只能利用一些零碎的時間斷斷續續的,總算是繡好了!個人是蠻滿意的,顏色很多,繡起來還挺花工夫呢!等新買的材料包和工具寄到,再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傢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