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千大洋報名的研究所,我,缺考了!!

很感激老公的體諒,如果是別人應該會罵:花了兩千報名費耶!幹麼不去考!!其實我心裡壓力真的很大!現在的我,沒有很想唸書、也沒什麼時間準備,又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每天都在跟時間拔河,跟自己的體力賽跑!

是媽媽很期望我趕快考上研究所,因為她覺得趁年輕讀一讀比較不會那麼累,她是關心,但她卻沒有想到我真的很辛苦!!每天關進去房間準備唸書時,有好幾次我都是趴在那邊偷睡的,而這個科目又不是我很喜歡的,也許有人會問,既然不是很喜歡的,為什麼要報名?這種在職的研究所,高師辦了兩個,科目各不相同,為了增加上榜率,只好兩次各選一個報名!其實在報名前我就有在掙扎了,報了名就表示至少必須付出一點點努力來準備,但心裡早已預期到日後的辛苦!

從報名到考試這段時間,當然也也其他煩心的事,所以,準備考試的過程又更加不順,心裡也更加的排斥!到了考前一天,整個有想逃的感覺!問老公他的想法,他說:如果真的不想考就不要去考吧!明天帶妳出去走走好了!

隔天,我們兩人一樣一早就把Eason送去給弟媳(要說謊總得說得像一點嘛,連賴床都不敢!!),之後,幹麼咧??吃完早餐,去中山大學吹海風,好久沒這麼悠閒了,雖然心裡還是有罪惡感,像做了錯事一樣!

之後,老公說,不要再給自己這麼大壓力了,今年沒考上的話,就再過幾年吧,等孩子大一點再說,工作都穩定了,媽媽說的話是關心,但也要適時的裝做聽不到,不然,會很辛苦的!

感謝老公的包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