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覺得自己真幸福!

結婚一年多來,與老公的磨合與溝通漸趨於成熟,心情也更穩定更愉快的準備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小孩!

與媽媽的關係也更親密,這幾天媽媽跟著工會辦的旅遊出門去了,這幾年她在我的鼓勵與贊助下,出去旅遊了幾次,我相信,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會讓她的心情更開闢,未來有機會我也會資助她出國去走走!

最讓我們頭痛的車貸,也在最近得到了一個解決的辦法,少付了一些利息,也減輕了我心頭的負擔!

地震那個晚上,正和堂姐通電話,她說她比我早生產約三個月,有一些東西(例如:睡衣)之類的,到時候她會給我,要我不必買!而弟鎴最近也陸續整理了一些我當年買給小姪女用的東西(小被子、被包、小鞋子等)都還很新很好用,隔壁的鄰居也陸續贊助了一些小孩用的東西,算一算,我可能只需要買一個嬰兒床就夠了!

想想小姪女出生那年,算不清我花了多少錢,因為我一定要當媽媽的後盾才行,不然她要怎麼去張羅那些東西啊?而現在,我自己也快要當媽媽了,才發現,幾乎不用買什麼東西,這不是很幸福嗎?

心頭有千言萬語,有空再一一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