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搶走我的相機袋!!




果然像我媽講的,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走個不停了!

其實說起來,Eason應該會走很久了,只是他走沒幾步就會蹲下來用爬的,或者乾脆坐在地上,所以也都只限於在家中才放他在地板上走或爬!上星期六,跟著老公去球場,他去打球,我餵飽Eason後,就給他穿上鞋子,打算讓他走一下,而且也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弄髒也沒關係,反正注意別把手放進嘴巴吃就好了!結果,他居然就開始走得很穩了耶,不走的時候也不會坐在地上,而是站在原地休息,到最後真的累了就走過來抱我的腿!可惜那天沒帶相機!

昨天又是我自己帶Eason的日子,下午帶他到中庭去走一走,還好早上出門有把相機帶著!

Eason會走了真好,以後可以讓他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只要不會危險就好,等走得再穩一點,出門也可以牽著他走囉!!


現在晚上喝完奶,就放他在家裡逛逛,等爸爸回家陪他玩,然後,我就繡我的十字繡!哈~~



這是昨天拍到的,時間接近他傍晚的小睡時間,看他哭得多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