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還沒六點呢,就被熱烘烘的Eason給嚇醒!三十八度多,除了打預防針,他從沒發燒過呢!因為前兩天小侄女也是突然發燒,我想應該是給傳染了感冒,於是很鎮定的餵了一包之前打預防針給的退燒藥,就帶Eason去阿嬤家了!餵完牛奶出門前又量一次體溫,已經降下來,就安心上班去囉!

結果,快中午時打回家問,媽媽說,十點多帶去看醫生,說是有一點喉嚨發炎,可是已經又吃了一包藥及一包退燒藥了,還是有發燒的現象,一直量到三十八度,實在是讓她很挫!
於是下午就請假回家了,一點多又餵一次退燒藥,之後就一直很穩定,我還很悠閒的繡我的Rose Sampler呢!沒想到,洗完澡喝完牛奶,大約五點多又量到三十八度,而且之前又發現小侄女嘴巴裡兩排破洞,這下連我也緊張了,決定帶去給另一個醫生看!塞了塞劑,回到家之後出了一身汗,七點多睡了一覺,雖然還是有點沒精神,不過體溫都沒再上升了,大約九點餵了新的藥,一直到今天都沒再燒,希望就這樣痊癒吧!

昨天去看醫生,是小侄女和Eason一起去看的,那個醫生是小侄女心中的壞人,她超怕去看他的,昨天一到那診所,她立刻衝進去診療室跟醫生say hello,醫生:妳又來啦!小侄女:不是我要看醫生,是我們家弟弟!醫生:妳還有弟弟喔!小侄女:有啊,你等一下就會看到了!

過沒多久,就傳出一陣嚇死人的哭聲,連護士都跑來看,最後還直跺腳呢!真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