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值夜班,傳簡訊來說他準備休息了,我說我還在想想事情,讓他先睡,沒想到他說他也是滿腹心事,要陪我一起晚點睡!於是我邊繡十字繡邊和老公傳簡訊!

回想婚前的夜晚,我們都是這樣傳著簡訊陪伴彼此入眠的,不知有多少次,在他送我回家的路上,依依不捨的想著,若此時能一起回去屬於我們自己的家,那該有多好!就是這樣的心情,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確定和他共度一生的決心!婚後的他,沒有讓我失望,也許他有些笨拙,有些粗心,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呵護著我們的婚姻,也在孩子出生後,一步一步的學著如何照顧孩子與陪伴我!


好快,我們已經共度三個年頭,尤其是這一年來,我們一起經歷好多,多少次我的情緒失控,眼淚絕堤,若不是有他的堅強後盾,我想我撐不下去的,因為有他和孩子,才有我的勇敢面對!

今年我們決定要有一個特別的紀念日,但是還在籌劃階段,想好了再告訴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