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鼓起了勇氣回去媽媽家看看,畢竟是自己的媽,再加上之前舅媽有來跟我聊,比較知道媽心裡的真正感覺,也比較有心裡準備!

說起來,媽是心疼我,她一手辛苦栽培養大的女兒,有個不錯的工作,但在她眼裡,她總是感覺到我很辛苦,我知道她是心疼,但我多想跟她說,結了婚的我真的很快樂!有了Eason雖然辛苦,雖然跟老公有磨擦,但我們都撐過來了,以後也會更知道溝通,現在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家庭真的很好,但為什麼她就不能明白呢?

她說,”我就當妳嫁到台北去了,或者像妳同學一樣,嫁到國外去了!”這一句話,在我心裡慢慢發酵!當初,我是怎樣流著眼淚像老公訴說我對媽媽的不捨,我捨不得一下就搬得那麼遠(其實也沒多遠,大概也十公里的路程),老公嘆了口氣,答應我在娘家附近租房子,此後的日子,他從沒因為上班的路途遙遠而抱怨過一句!如果那時直接在我上班的地點找房子,對老公來說他上班的路途也會近很多,當初我捨不得離媽媽那麼遠,擔心她沒人照顧,住在娘家附近,對我和老公來說,上班都遠,沒想到,今天媽媽卻向我說出這樣睹氣的話,難道我當初的決定錯了?如果當初,保持了這麼一點距離,是不是感情反而會好一點?我真的不知道!

只好自己想方法去解套了,照顧好己的家庭,好好把Eason養大,希望日子久了,她能明白,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婚姻路,我走起來,卻是多麼的快樂與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