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真的只有猴急可以形容她,真的不知道在急什麼!

因為下星期就要考試了,所以,最近冒出了很多”同學”,感覺駕訓場變得很擠!之前我一大早(06:50)去,都只有幾輛車,隨便想練哪個場地都幾乎不會塞車,這星期排隊的機會就變多了!

我的練習方法是一趟一趟完整練,不會跳著練,所以就是:倒車入庫 → 路邊停車 → S型 → 繞到外圈等紅綠燈 → 等平交道 → 上坡 → 直線加速→ 平交道 → 開到定點停車!能練幾次算幾次,但一定照這個順序!

之前就有注意到,有一對雙胞胎姐妹,超猛的,油門猛踩,倒車速度也都好快,感覺技術還不錯,猴急女就是要講她啦!今天早上,一樣照我自己的順序在媡,開完S型時,剛好有一台車從直線加速那邊過來,在等平交道,因為我看到燈號已經熄了,所以想等她過去再跟在她後面就好,這時我後面那台車,也就是那對雙胞胎,竟然從左邊超車過去,開到我前面也超過剛才那台車,天啊,是有沒有那麼急啊??超什麼車啊!!!!!超不悅的!!!!!

老公也看到傻眼,怎麼有人在駕訓場練車還那麼急,於是我們兩個邊罵邊轉彎準備要結束了,老公突然說,換我開,換我給她超車!說完我們兩個都笑到不行,不用那麼無聊啦!

祝福她們兩個考試時千萬不要壓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