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綷用來發洩心情用的,希望看完的朋友,別罵我活該才好!

原本預定週六早上才要坐車回屏東的,但是怕週六遇到颱風下大雨,還是乖乖的在週五晚上就坐車回屏東了!早早就調適好心情,所以,對這樣的生活步調也還算接受,但是,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覺得好悶!

是在早上,Eason有想睡的樣子,所以我帶他進房間,但他卻一直想玩,不好好躺著(可能是因為看到把拔也跟著進來的關係吧!以為是要跟他玩!)後來還大哭,沒多久妹妹(老公的表妹,現在算是Eason的保母)就開門進來說:”我媽(就是老公的嬸嬸)說他不想睡就算了,先讓他出來玩吧!”我說,”他有想要睡了啦,只是不甘心!”她還繼續說,”他昨天中午也是這樣啊,玩累了坐在那邊打瞌睡,抱進去一下就睡了!”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說,”那時都三點了,作息正常對小孩子來講是很重要的!”不過,這個在現階段算是小問題了,畢竟他也有一點大了,只要晚上能一覺睡到天亮,白天睡多久就沒那麼重要了!反正,就是從這段對話結束後,我就開始悶了,感覺當媽媽的權利好像被搶走了,難道別的人一個一個都比我還了解我兒子了嗎?就這樣一直胡思亂想!後來,Eason還是跑出房間去繼續玩了,我也悶悶不樂的坐在那邊看電視,結果,後來他從十一點多一直睡到十二點多,肚子餓了才醒來要吃東西!

接著,當然是整個下午都沒睡,風雨也開始大了,沒有辦法帶Eason出去逛逛,他也開始亂吵了,剛好尿布好像也快不夠了,老公說,那不然開車出去買,順便可以帶Eason出去透透氣,沒想到在車上也是一直吵,當過媽的都知道,沒睡飽的小孩就是會這樣黑白番,後來安撫好他的情緒,也買好尿布之後,Eason在回程的路上,睡得像小豬豬一樣!這時已經快六點了,原本固定的洗澡吃晚餐,自然都得往後延,還好最後他只睡了約半小時,快七點時吃晚餐,晚上的睡覺時間還是一樣,只是睡前奶少了一些!

不曉得她們有沒有學到這次的經驗,換個角度想,帶小孩的是她們,好不好帶也是她們在煩,現在只要Eason健康就好,期待寒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