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712.jpg 
其實佈置蠻簡單的,位置是在客廳的一角,
鋪上很久以前在IKEA買的遊戲墊,一張圓桌是在家樂福買的,小椅子就在一般大賣場買的,
擺好之後,再把Eason的玩具,口袋書,全部堆到這個地方,
一個小小的改變與佈置,帶來的改變還蠻令人滿意!

SANY0701.JPG
坐在小椅子上對媽媽裝可愛!

SANY0703.JPG
裝可愛part 2!

SANY0704.JPG
正經點,來翻一下Dora口袋書!

SANY0708.JPG 
坐在地墊上準備玩玩具!

SANY0706.JPG
馬麻今天怎麼一直在拍我!

SANY0707.JPG 
當然偶而也會有這種調皮的畫面出現,所有的玩具和桌椅也全部移位了!

整體說來,這個小小角落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每天洗好澡,Eason就會自己在這個小角落玩,
而且我在廚房就可以稍微看得到他,也很安全,
有了這個角落之後,Eason也比較不會一直在床上滾,進而往櫃子爬!
每天喝睡前奶時,我也會告訴Eason要收收,
把口袋書插進去盒子裡,大本的書疊好,玩具放到後面的櫃子上,
小小的玩具就放在小盒子裡,
當然,Eason能幫忙的有限,大部份還是我在收,
但是,每當我問他要喝ㄋㄟ ㄋㄟ了沒,他說完”好”之後,就會立刻說”收收”,
等他再大一點,應該就會慢慢自己學會收東西了吧!

最後介紹一下Eason的新玩伴,SANY0677.JPG
這個聽說叫做花衣兔,是預繳下學期的保育費送的禮物之一,
另一個禮物是一件薄毯子!
(這保育費是幼幼班繳的,幼幼班沒有註冊費!)

SANY0678.JPG
每次喝奶都要摟著它,有時候還會叫它”ㄇㄟ ㄇㄟ”,
(該不會是在暗示我要再生一個妹妹給他吧,我的意願真的很低耶!)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