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拔值班,所以,今天早上我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必須趕快打理好自己和Eason,七點前送他去阿嬤家,這樣我上班才來得及!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因為把拔又不是第一次值班啊,
隨著Eason愈來愈大,麻煩的事也愈來愈少,但今天早上卻有一個突發狀況!

趁Eason喝奶時(他現在可以自己喝奶不必人家在旁邊陪了!),我趕緊梳洗,
中間有一次奶嘴扁掉了,所以我有去救他一次,
等他喝完,我收了奶瓶去洗,原本要先自己換好衣服再去打理Eason的,
沒想到,他卻一直喊媽媽,我說:什麼事到後面來跟馬麻講,
他跑來我面前,我看到他手上及身上都是奶,
昨晚突然又開始咳了起來,所以早上剛喝完奶就咳到吐了一口出來了,
我叫他站著別動,我到客廳去看了看,沙發跟桌子那邊的地板都很乾淨啊,
想不透怎麼會只有手上跟身上,但還是清理先吧!

把Eason帶進浴室,換了衣服,洗了手,接著換尿布跟褲子,
想說,得趕緊換好衣服跟弄頭髮啦,沒想到,
Eason又一直喊媽媽,而且又說什麼”放屁了啦...”
我想,放屁就放屁啊,怎麼一直叫我,檢查他又沒大便啊,
後來我跟著他到客廳一看,不得了,他要指他的嘔吐物給我看啦,
他吐在電視旁邊,也就是放玩具那一角

拿衛生紙先大概擦了一下,再用溼抹布擦幾次,
雖然又花了一點時間,可能會害我遲到,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喔,也沒有不耐煩,
大概是我已經提升修養囉,另一方面,
我真的覺得Eason真的很不簡單,
他不但沒有把他的嘔吐物弄得到處都是,
保持原狀不說,還一直來試著要告訴馬麻去清理那個地方,
而且在清理的過程,他都沒有搗蛋喔,只有在旁邊看著而已!
所以只花了幾分鐘就全部弄乾淨了!

我的Eason真的愈來愈懂事了,我想,這也是我不會感到不耐煩的一個原因,
母子互相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