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開始請產前假囉!五天請完後,如果還沒生,就從4/30開始請產假,還好可以提前請產假在家待產,之前還一直擔心萬一在上課中突然要生了那該怎麼辦啊?

最近的睡眠一直很不安穩,時睡時醒的,所以也很認命的認真爬樓梯,希望快點把他生出來啊!媽媽說,妳已經算很幸運的了,像鈞琦(我弟的老婆)她可是一開始就很難睡了!也對啦,我只有最後這一個月比較難睡,之前的睡眼狀態好到讓老公羨慕:妳怎麼可以睡成這樣啊?!

由於之前就確定下星期要開始請假,所以工作也提早交接或者交代清楚了,心裡也踏實點,我也一直跟自己說:就暫時先放下吧!不會有問題的,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小孩平安的生下來!

所以囉!我要準備去生小孩了,大約暑假見囉!(因為我在家應該不會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