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日本女星所分享的一個想法,那個女星叫松居,在節目中,她會到其他明星家中去傳授打掃及收納的方法!她說,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就會帶來好運!

其實想想也對,家裡如果很髒亂,連自己都懶得待在裡面,如果客人來家中拜訪也會覺得不好意思,當然那些好運氣也會跑光光囉!

因為很認同她的這個想法,所以,在打掃時,我也有了全新的態度!以前雖然也會常常整理家裡,常常拖地,不過有些細微的地方總會忽略!這星期打掃時,我特別注意了家俱底下的縫隙,另一個重點則是浴室!看著那亮晶晶的水龍頭及浴缸,心裡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想,我會繼續懷著這種幸福與成就感,快樂的打掃家裡的!

順便推薦大家一本書:用(小蘇打+香氛)打造天然無毒的居家空間!其實關於用小蘇打及醋來取代清潔劑的書有很多,這是其中一本,我看了覺得很喜歡,也正打算照著去做,不僅環保又可以讓居家更安心喔!

用(小蘇打+香氛)打造天然無毒的居家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