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又有點發現自己有所長進了...
以前覺得絕對不肯妥協的事...現在看起來也沒那麼嚴重了...
覺得有點受不了的事情..現在也不是那麼介意了...
也許...只要自己不要想太多..誰都不能撼動你的吧...
現在的心情很好喔...我要常常把笑臉掛在臉上...
(對熟人啦...對陌生人就不用了... )

順便在這裡小聲的回答她的問題...
前幾天我回答妳..."大概是我變得現實了吧.."
其實應該也不是變得多現實...
只是..我漸漸了解..喜歡只是其中一個小因素...
當一個人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妳...聽妳說話....
願意耐著性子回答妳的問題..願意為妳做很多事..
願意跟妳好好的相處...那是很難得的..
以前我不了解..只追求自己喜歡的...
現在我明白了..所以我考慮很多...我想還不太遲吧... ^_^
希望妳會了解我的這個回答..不然..總有一天妳會了解...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