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寫的那篇文章...有種心痛的感覺..為妳...
的確..認識了一個太耀眼的人....是令人興奮的...
只是...認識了之後..又如何呢...
選在一個最安全...最舒服的距離看他..還是更靠近...
我選擇前者...因為他太耀眼..於是更顯出我是多麼平凡...
在那段日子...偶然的相遇...輕輕的打聲招呼...
淡淡的想著他...想著看到他的喜悅...
就這樣....倒也沒什麼愁...因為他耀眼..但也大方...
也許是自信吧...他不避諱每個投射過來的眼神...
偶而....甚至也交談個幾句...
於是我和他之間...沒有過不自然的窘境...
總是輕輕的打聲招呼...再各自繼續自己的方向...

而他呢...我相信帶給妳窘迫了...
因為...他耀眼...但也許卻不夠大方...
原因是什麼...我猜不出...但是...
或許他是介意著什麼吧...於是他閃避妳的目光...
也許他不知道他正在帶給妳窘迫...
也許他正在心裡訥喊...不要把我看得太耀眼...我其實平凡...
不同世界的人啊...若是沒有交集..我們永遠不知道他閃躲的是什麼...
也許某些人在某些人心中...是耀眼的..即使他自視平凡...
也許這耀眼的平凡...正是那某些人的困擾...
讓我們做個平凡的人...但不要害怕別人耀眼的目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