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那個日子...已經一週過去了...
不知道時間是否有稍稍讓妳和她...平復了一下心情...

我記得那天和她...在操場等著上體育課時..遇到他...
他說一點看不出我的傷心...在那個日子已成事實之後...

我能說什麼呢...
不是沒有感情...不是不難過....
只是...妳們比我還難過許多罷了....
不管怎麼說...曾經付出的心血...總不會沒有一絲感覺...
一週了....願妳們心裡已經好點了...
需要陪伴的時候..別忘了找我吧....
我真的能懂妳們的心情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