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以後,真的多出好多要忙的事情喔!記得我結婚後的第一個週末,竟然花了快要四個小時才做完所有的打掃工作耶!媽媽說:現在妳可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而且我發現最奇怪的是,以前都會跟媽說”又沒怎麼髒,不用那麼常整理啦!”,”那個浴室等一下就自己會乾了啊!”現在,自己的家要自己整理,我發現自己正做著以前媽媽每天會做的事耶,而且,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喔!以前真的太對不起媽媽了!

拿昨天來說,洗一籃衣服 -> 拖地 -> 洗一件被子及兩個枕頭套 -> 帶姪女一起去剪頭髮 -> 趕快再回家洗一件被子及床包!全部整理完大概是下午三四點了,還好這中間我還是會利用時間看看電視或看書,並不會覺得很辛苦啦!

雖然忙了點,不過,還是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也因為多了這些事要忙,變得比較會計劃事情,做事也更有效率!這樣想想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