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一再流潟而出的無止的情感...
        心裡有著無力感和...不捨...
        妳怎麼能夠這樣一直持續下去...為什麼可以..
        大概....妳和他..是有交集的...
        有交集的妳和他...發展有無限可能...

        至於我....回復我習慣了多個年頭的順其自然吧...
        如果可以不用煩惱感情的事...會愉悅許多...
        唉...想念那一年....
        意氣風發...信誓旦旦說不談感情的那一年...

        昨天夜裡...開心地與他見了面...
        一如往常的閒聊.....
        他突然問起我男友....(奇怪我哪時交了男友..在哪..沒看到..)
        面帶曖昧的與他鬧了一陣...坦白說沒有...
        他不知道吧...我喜歡坐在我眼前的他啊....有一點喜歡...
        他總是讓我想到他就不自覺的有甜甜的笑...
        可是我沒有勇氣對他說出我的感情...
        喜歡不一定要說出口...喜歡不一定就該如何...
        如今他似乎也有了喜歡的女孩子...
        知道了心裡難免有點落寞...不過...不會有大大的影響的...
        在我和他之間...友情可以一直存在...
        感情卻不一定得要轉型...至少我還沒做好轉型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