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能自以為可以擺平我
然後又擺不平我  就說我很難纏

這是在大S寫的一本書裡的其中一篇...
也是吸引我繼續將整本看完的一篇...
有點像我以前的遭遇...
雖然我不是那麼清楚的知道自己在感情裡到底堅持什麼..等待什麼..
堅持和等待的結果...讓我一直單獨一個人過生活..

於是...有愈來愈多的人...說我眼光高...說我是個...狠角色...
我當然是可以不用在意...只是覺得這些人真奇怪...
之前我都有明講的啊..."我是個很難伺候的人"...
為什麼沒有人相信..
或許相信...卻以為一切...都會因為他而改變...
當下次...你要說我眼光高的時候..
先緩緩吧....因為你不知道我在等待的是什麼...
而醜話....我早就已經說在前頭...
不懂看清事實的人..可憐...也有一點點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