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人家說,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都會有不愉快,甚至會吵得不可開交,我總是不以為然,總覺得都要準備結婚了,還要吵什麼咧?輪到我的時候,才真的知道箇中滋味。

基本上,只要是我可以決定的,全部都自己處理,因為不想再讓媽媽太累!所以,拍婚紗、買十二禮(新郎的:西裝、襯衫、領帶、皮鞋、皮帶等,新娘的:洋裝、壓箱的內衣、高根鞋兩雙等)、訂喜餅、列宴客名單、準備很多紅包(因為在迎娶當天,新娘要給很多人紅包,這要事先包好,可是小額鈔真的不是那麼好換!)、準備禮物、租房子等等的,這些我們都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完成它。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瑣事,光是買我們自己的東西,就不是逛一次百貨公司就可以解決,還好我們只在短短的兩三天內就買齊!

在這裡我真的要很感謝我親愛的老公,他包容很多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曾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是我們沒有吵架,他和我都覺得,忍耐已經到了喉頭,只希望快點結完婚!我的公公更可愛,他只跟我老公說了一句:這些統統都不重要啦,結完婚就好了。以前聽說會有兩家吵到快結不成婚的,想想我真的還蠻幸運呢!

事實證明,結完婚以後,真的什麼事都沒了!婆家的人都相處得很自然,而我和媽媽的感情更好,(即使我已經嫁出去了,我還是要好好照顧妳的,媽!)我和老公的婚姻生活,也還算平順!這樣身在其中的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