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當天大約是九點到店裡化妝,當然還是一樣覺得很美囉!訂婚那天穿的是一套橘色的禮服,沒有穿蓬裙,比較方便!

回到家,穿著禮服和高根鞋,忙著清點喜餅,因為有分好幾種,而且都是我訂的,所以只有我最清楚囉!(郭元益的喜餅真的不錯吃! )

訂婚的儀式還算簡單,就是一般的敬茶、交換戒指等等,在戴戒指時,本姑娘當然是手指彎彎不讓他戴到底(),不過輪到我幫老公戴時,他一點都沒彎,讓我戴到底!(押落底啦!真是好老公,要讓我讓到底喔!  )

訂完婚,最繁瑣的禮節也就差不多了,接著就等結婚囉!只差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