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綿綿細雨,五點鐘就精神抖擻的起床了!邊吃著昨天晚上買好的麵包,邊聽媽媽說,以前的人說結婚當天如果下雨,就表示這個新娘子小時候有騎過狗!這太好笑了,我從小怕狗怕到不行,更別提去”騎”它了!還好不是什麼不好的預兆就好!

感謝大阿姨一大早就來載我去化妝,原本化妝的過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經過拍婚紗及化訂婚妝,我也大概習慣了這個流程!但是,就在我睜開雙眼的時候,我傻眼了!(是這樣的,當黏好假睫毛時,一直到化好整個剩下的彩妝,我都是閉眼的狀態)為什麼傻眼呢?因為這個妝,實在太濃太俗麗了啦!

我想老闆娘也看出了我的心情,所以還沒等我開口她就解釋說,這個妝為什麼化這麼濃,是有原因的!以前她們曾經遇過一個慘痛的經驗,新娘在拍全家福的時候,竟然被嫌妝太淡,最後還由媒人拿出超紅唇膏幫新娘塗上,嚴重的破壞了原本美麗的彩妝!所以囉,為了不要讓我被嫌,她寧願先幫我化個濃一點的妝!因為我也是個嫁到鄉下去的新娘呀!

老實講,濃是濃了點,倒也不難看!不信,有照片為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