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好妝穿上白紗,剛好Asia她們也到了!臨上車前,老闆娘還殷殷叮嚀一些注意事項,親切的程度,讓venti都以為那是我的阿姨之類的呢!

回到家,大家都說我是漂亮的新娘喔!(大概沒有哪個新娘是不美的吧!)等老公拿著花進來(還對著我鞠了個躬呢!真可愛!)才真的開始緊張了起來!

來到客廳,進行一些儀式,如拜祖先、吃湯圓等,最後拜別母親,由她為我蓋上頭紗時,眼淚已經開始無聲的落下,可是這還不是最慘的,等到老公跟媽媽說他會好好照顧我時,我就真的忍不住開始抽咽了起來!唉,真的要嫁人了,再怎麼樣都會捨不得媽媽的!

上了車之後,心情就平覆了一些!生平第一次坐賓士車呢,烏龍的是,因為從來沒開過賓士車,老公他們一路都是沒有冷氣的,熱得他滿身大汗呀!一路這樣順利到了婆家,真的是人家的媳婦囉!

這一天剩下的時間,其實也沒什麼好再著墨的,唯一讓我得耐住性子的是,有一大堆不認識的人,跑到我面前來看我,搞得我尷尬得要命,誰叫我是新娘子,不然早瞪回去了,看什麼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