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當天,在媽媽家吃完晚餐,老公說等一下帶我去買東西。

本來老公還有問我要不要看電影,我說太晚了,下次再看吧!最後決定去新堀江逛逛,想起以前談戀愛時最常去那裡,也想起老公在桃園受訓的那兩個月,一件一件想起來都好有感覺喔!

老公說要買一個戒指給我,要我挑一個喜歡的。挑了很久,因為我不想買太貴的,不想讓老公花太多錢!

買好戒指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在路上看到有人拿著花,老公說他最不喜歡買花,因為他覺得很不實際!我轉頭嘟起嘴看著他說,那你至少可以送我一朵啊!老公說,一朵就可以,買給妳!

花拿在手上,戒指放在包包裡,幸福在心裡!親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情人節有你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