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蠻多人說過我皮膚還蠻好的,不過偶而也會有痘痘的困擾,尤其是那種大顆的痘痘,要很久才會消下去!

有一天看到”女人我最大”在介紹一種臭氧殺菌的東西,用個五分鐘,隔天痘痘就會馬上消下去!聽了雖然很心動,可是又覺得一定很貴,也就沒有放在心上。

過了幾天又看到時,聽到某個來賓講說她跑去康是美買了,才1880!我聽了立刻轉頭跟老公說,我決定明天就去買!

隔天跟同事提到時(其實我是想問她們高雄哪裡有康是美),她也覺得很神奇,建議我說可以上網去找找!我想想也對,上網果然有找到,而且有蠻多人已經買來用了,效果都很好,重點是,便宜多了,放是立刻下標!

匯款隔天就收到東西囉,大小像一支電動牙刷那麼大,用起來感覺有點刺刺的,不過這是正常現象!

重點來了,睡了一覺起來,痘痘真的消了耶,雖然還有點紅紅的,不過已經不痛了,真的太神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