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放棄這個學生了,因為我已經對他徹底絕望,原本想要打個電話跟家長講,想想還是算了,何苦再給他們打擊呢?

該教的我都有教,該管教的也管教了,從來沒有一個學生像他,自己犯了錯,卻抵死不低頭,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我想,該怪的是他的家長,太寵他了,寵到他完全只想到他自己!也完全不受教!我感覺我已經完全沒有方法可以再怎麼教他了!

放棄一個學生,其實是很不好受的,但是,誰又替我想?他有想到我的感受嗎?一轉眼,他又繼續過他快樂的日子,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那我算什麼呢?

決定要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