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真是令我感覺到好忙錄,因為我八點才回到”我們”的家,大約掙扎了兩秒鐘,決定要洗衣服,不然等從屏東回來,大概又要積到隔天才會去動它。

於是,我用了有史以來最快的時間洗澡,在洗衣機還沒”洗”好衣服我就走出浴室了,按了排水之後,再回去整理浴室,趕在老公下班回家之前,整理好行李、晾好衣服,而且悠閒的看了一下電視,接著我們就往屏東出發了。

原本說要一路殺去墾丁的,可是真的開車上路了,兩個人都覺得可能會沒力撐到那邊,所以決定到”愛琴海岸”吃個東西就好。

說起”愛琴海岸”,大概是那附近最有情調的一家店了,我們去過幾次,還蠻喜歡的。那邊的菜也好吃,大概都是一些下酒菜,邊喝一點冰啤酒,聊聊天,另一邊還有漁船在海上來來去去,真的覺得蠻悠閒、幸福的。

離開”愛琴海岸”,大約十一點半了,原本準備要回家,老公突然指著路邊的一間店說那就是結婚那天去唱歌的店,我就跟他說,剛剛出門時我們本來是想要去唱歌的耶,老公立刻調頭開回去。我們大約唱了兩個小時,回到家快兩點了。雖然有點累,但是,真是一個幸福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