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婆婆說這是五十週年的慶祝,所以特別熱鬧,要我們回去參加!大約是六點多開始吃,也陸續有一些陣頭經過,也放了很多鞭炮,由於我們這邊是最後一站,再來就是要進廟了,所以更加熱鬧!

這一天發生一個小小的有趣插曲!由於陸續有客人來,三嫂偶而會去做些整理,好空出位置讓他們繼續”拼”,原來小侄子是由嬸嬸照顧,後來因為嬸嬸要去洗澡了,所以交給我來抱!小男孩抱在手裡,感覺格外有份量,看看他的表情,應該是該睡覺的時候了,找來奶嘴之後,想試試看能不能把他給哄睡。一般小孩子想睡覺,應該是會想找特定的人,不然一定會哭鬧,可是這小傢伙不但沒有吵鬧,還頻頻偷看我,等我低頭看他,他又一陣傻笑,真是可愛!最後他就真的睡著啦!老公說我真厲害,三嫂說我有媽媽的味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