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到二十四小時,我的心情經歷了驚訝→恐懼→懷疑→安心→生氣→難過→堅決!很複雜吧!聽我道來!

首先是昨天下午,還不到五點,準備要領這個月的生活費(又是新的一個月,可以花錢囉!),原本是一個很平常的程序,可是,提款機卻在吐出我的提款卡之後,當機了!

不會吧?我腦海裡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敢走開!我在郵局前面走來走去,想看看能不能有一個電話可以打去問,心裡面還不停地對著生疏已久的上帝禱告(我真對不起祂,老是在無路可退時才想起祂呀!)過了不知道多久,提款機終於又動了,它吐出了一張明細表,寫著交易未完成等等的!我懷著不安的心情,又再度把提款卡塞進提款機(後來想想,我到底哪來的勇氣,敢再把提款卡放進去呀?)查詢的結果很正常,沒有被扣款(後來才知道,即使扣款了也沒關係,應該會自動再沖帳)這下我安心了一下,繼續往回家的路騎去,在另一個提款機成功領到了錢,這才真的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