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到第一個結婚紀念日,但我們已不只一次要說:結婚真好!

首先,就像petitming說的,有了更多相處的時間!

還沒結婚的時候,不能太晚回家、不能晚了還要出門、不能在外面過夜,這些都是媽媽愛護我的表現,我和老公(當時的男友)完全都能體會,所以,也只能盡量在規定之內行事!

記得最清楚的是,當時為期兩個月在桃園的受訓,出發前他對我說:有空一定盡量回來看妳!結果,每個禮拜五,趕著坐夜車南下,到了高雄再轉車回屏東。第二天早上,再坐車來高雄找我,星期日中午再坐車回桃園,就這樣,重複了八次,而我也幾乎沒有缺席的,每次都在他北上時到車站送他!

我常常在他送我回家的時候,想著,真希望快有自己的家,真希望能早一點可以一起回我們共同的家!

婚後,走在回屏東的路上,我問他:以前你都是開這條路回去喔?好遠喔!他說:來找妳的時候,時間是過得很快的,心情也是輕鬆的,難熬的是送妳回家後,自己開著車回去的那段時間!可是再遠也要來找妳啊!

結婚後,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變多了,相對的摩擦和溝通的機會也變多了,但是,這是我們努力想要的兩人生活,一定要好好經營,當初,就是因為很想要一起生活才結婚的啊!所以即使是吵架,也在心中想著「我最愛你」!

感覺,結婚對我們來講,多了很多方便,可以理所當然的在晚上出門,吃宵夜、看電影、唱歌都沒關係,也可以有了最佳請假理由:在家陪老公!

總之,結婚是很好的,但是,或許那是因為我們都是乖寶寶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