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一直不停地下著雨,而且是好大好大的雨,突然想到每次下雨天...

下雨天,我會 → 望著窗外,感謝我有一個遮風擋雨的家,可以舒服又安全地待在室內!

下雨天,我會 → 希望可以不用出門,因為我最最討厭穿雨衣!
       (不過,這個週末我卻很勤勞地穿上雨衣,回媽媽家給老公做便當喔!)

下雨天,我會→ 好希望可以有一台烘衣機,因為衣服沒乾的味道真的好恐怖!
       (現在還沒有洪衣機,只好用電風扇不停地吹著剛衣好的衣服!)

這個週末還發生了兩件開心的事:第一件是,有一個好心的阿伯,每一層樓去按門鈴,通知大家把摩托車牽上來,因為地下室已經開始進水囉!還好有他通知,不然我的車可就要泡在水中了呢!第二件是,星期日起床,跟老公說,下雨耶,怎麼買早餐啊?老公說,好啦好啦,我去買給妳吃啦!哈哈,還是老公最好了!穿著雨衣走路去買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