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問問大家,如果你(妳)明明只把對方當朋友,他(她)卻覺得你們應該是很好的朋友那到底該怎麼辦啊?

這個問題,我在國二時遇過一次,昨天,又遇到一次,先說昨天的吧!

其實我覺得這個朋友,嚴格說起來,不算是很好的朋友,再加上幾乎不聯絡,而且她做月子那時候,有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所以我早就慢慢在疏遠她!昨天,一開始是她說我怎麼變得沒有那麼熱絡,我說沒什麼啊,後來她就開始簡訊、電話,說我誤會她,說是別人跟我亂講什麼!我原本不想跟她爭論的,逼到後來,我也只好說了一句實話,雖然沒有難聽,但卻引起她更大的反應,拼命的想解釋!還說她一直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可是,我真的很想問她,如果真的是好朋友,會都沒聯絡嗎?真的是好朋友,為什麼她老公會在她做月子時,拒紹讓我去看她?再說,她已經變得不再是以前認識的她,以前的她認真又熱忱,現在完全沒有了!

我真的不能理解,道不同,不是本來就不相為謀嗎?為什麼要來質問我,為什麼對她的態度沒有像之前那樣?當人家已經沒有再把妳當朋友,怎麼還有臉去跟人家爭論?再說,朋友又不是只用嘴巴講,自己的所做所為讓人家看不慣,人家當然會想疏遠!

真是的,一件鳥事,害我和老公都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