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同事在講,她朋友的婆婆,每個月都要好多錢,而且是已經拿走了她老公的全部薪水,還要再拿她的,平常的相處不融洽那就更不用說了!

這樣說起來,我真的是幸福的!公公婆婆都是老實的鄉下人,從來不會過問我們的事,放假回家他們總是很高興的歡迎我們,到了吃飯時間,婆婆也總是先在廚房忙,當然,我也會立刻到廚房去幫忙,我要煮什麼、要怎麼煮,她也都隨我的意見,全家人從來也沒要求過要煮什麼!總之,相處起來就是很自然!

原本我只是很感謝老公,因為他完全支持我照顧我娘家的媽媽,不管是金錢上,或是其他方面,而他自己也是很尊重我的媽媽,他說”妳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一直到上個禮拜,我才知道,原來,就連我的公公,也是從心裡支持我照顧我的娘家,他說,父母養我們這麼大,給他們用什麼都是應該的!我現在也很感謝公公,他真的很明理,我很慶幸,在嫁人以後,還可以光明正大的像以前一樣照顧我的媽媽!

在這裡,感謝老公及婆家的包容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