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唱高調的人,只是個生平無大志的人。所以,我平凡的過到現在、找到一個個性相投的老公過平淡的婚姻生活,在工作上,我更是無欲無求,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其他的從來也沒想過!

那些有野心、有抱負的人,我從來沒有認為你們不好或者是對你們有任何意見!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自由,只要不礙到別人,想做什麼都可以!那麼,為什麼你們要把我想得跟你們一樣呢?名利和權力,對你們有無盡的吸引力,對我卻起不了半點化學反應,我從來也不是你們之中的一員!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知道嗎?我都在冷眼看著你們,這單純的教育界,到底你們想要把它搞亂到什麼地步?組長、主任,甚至是校長,又有什麼,總而言之都是老師而已,你們自己愛當沒關係,別人不可以不想當嗎?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接組長,為什麼每年防我像防賊一樣?我不屑當可以嗎?

對你們有無窮吸引力的東西,對我來說,很可能比垃圾還要不如,一直留在這個單位並不是我在等著有一天當上組長!很稀罕嗎?在你們都不注意的時候,我就會悄悄離開了!我相信,認真做事的人,大家還是有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