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同事幫我們訂了五十嵐的飲料,印象中這一家的飲料不便宜,但是蠻好喝的,我點了檸檬多多!

等了好久,終於送來了,但卻看到好幾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拿起名片來看才猜到可能是”冰淇淋紅茶”,於是打電話去詢問,因為我們並沒有點這樣飲料啊!沒想到對方一直說是我同事自己沒講清楚,還説”那我剛剛跟妳對了兩次,妳怎麼都不說?”問題我們明明都聽到我同事跟他講”金桔檸檬”啊,如果他講到讓我同事聽錯,那也要怪他自己口齒不清吧!而且,他應該講”冰淇淋紅茶”才對啊,那我同事就一定不會聽錯的了!接著他就說”那怎麼辦,那兩杯冰淇淋紅茶妳要喝嗎?”我同事就說覺得他態度不太好,他還是一直說是我同事自己沒有聽清楚!

最後,他同意換金桔檸檬給我們,拿了像奶茶的冰淇淋紅茶回去(因為都融化了,所以很像奶茶!),但是,我們都在猜,他會不會給我們加了料的金桔檸檬啊?總之,這家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