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一件大事可以向大家宣佈的,不過還是再過一陣子吧!先來聊聊我這個新學期的工作!

今天看到我的學生了,預計會有十三人,目前還有兩個還沒來報到,看起來都還算乖喔!希望這學期可以輕鬆一點!

這學期組長換人了,說到這個組長,我只能説:他實在是搞不清楚狀況到一個地步,我們強烈懷疑他是被騙來當組長的(不過,誰叫他自己愛當組長愛當得要命,才會去撿到這種屎缺啊!)他根本就搞不清楚這個單位的特殊性,還以為他是來享受權利的呢!只能說祝福他了!

ps:不敢講得太清楚,認識我的人自然就知道我在哪個”單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