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講的不是我喔!是我媽啦!

昨天忍不住試探媽媽是否願意在弟媳找到工作之後繼續幫我照顧兒子!談話持續了幾分鐘,反正最後我終於搞懂了,也順便搞懂了之前的一些摩擦的原因!

我的媽媽,她跟我五個多月大的兒子一樣,也需要撒嬌的喔!她很希望能幫上兒女的忙,可是又不希望兒女把這些看成是應該的,所以,她需要我們常常的肯定她,說我真的很希望她能繼續幫我照顧兒子,甚至,我的老公若能如此向她表達的話,她會更有成就感與安全感的!

當然,這些話並不是由媽媽的口中講出來的,但是,從她的眼神與我們談話的過程,我知道我的媽媽原來是需要兒女的肯定,她累一點也沒關係!

以前,我真的太粗心了,以後會多注意!媽媽,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