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neepfish誇獎她老公,我也來說說我家Eason拔最近的好表現吧!

因為這個月老公上班的時間改為中午十二點,這麼一來,早上送Eason上學的工作就落到他身上囉,也算是幫我減輕了負擔!以往我每天早上都一整個匆忙,因為老公比我還早出門啊,所以能幫的也有限!現在就輕鬆多囉!目前是這樣的:
6:00 Eason起床,先餵藥(這次感冒超久的),再洗屁屁(尿布疹也是好久了),然後我泡奶,老公陪喝
6:40 老公開始幫Eason著裝等著出門
6:50 我出門上班,老公也一起帶著Eason出門買早餐
所以,等Eason開始喝奶,就沒我的事了耶,可以慢慢的整理,準備出門上班,真的超棒的!

老公買好早餐回家之後,就是吃早餐囉,當然Eason也會在旁邊幫忙吃,然後一邊搗蛋!八點Eason送去幼兒園之後,老公也沒事了,等上班!

在這邊也是要給他拍拍手一下,上星期我帶學生去畢業旅行,老公帶著Eason回屏東,雖然說是有人幫忙照顧Eason,不過他也辛苦囉!這星期Eason感冒,也都沒去幼兒園,每天早上老公都一個人照顧他喔,一直到十點半左右才帶去給我媽!而且,現在也可以獨自帶Eason去看醫生了呢!真是一天進步!

隨著Eason愈來愈大,其實老公心中的害怕也比較減少了,幾個月大的小baby,渾身軟趴趴的,老公怕都來不及,雖然他那時也是有幫忙餵奶啦,但就是一整個緊張僵硬到不行!現在就不一樣囉,Eason已經會到處跑給把拔追了,照顧起來也比較能抓到訣竅!

目前還沒有過的嚐試是,幫Eason洗澡,加油囉!老公,努力朝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