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同事幫我們訂了五十嵐的飲料,印象中這一家的飲料不便宜,但是蠻好喝的,我點了檸檬多多!
等了好久,終於送來了,但卻看到好幾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拿起名片來看才猜到可能是”冰淇淋紅茶”,於是打電話去詢問,因為我們並沒有點這樣飲料啊!沒想到對方一直說是我同事自己沒講清楚,還説”那我剛剛跟妳對了兩次,妳怎麼都不說?”問題我們明明都聽到我同事跟他講”金桔檸檬”啊,如果他講到讓我同事聽錯,那也要怪他自己口齒不清吧!而且,他應該講”冰淇淋紅茶”才對啊,那我同事就一定不會聽錯的了!接著他就說”那怎麼辦,那兩杯冰淇淋紅茶妳要喝嗎?”我同事就說覺得他態度不太好,他還是一直說是我同事自己沒有聽清楚!
最後,他同意換金桔檸檬給我們,拿了像奶茶的冰淇淋紅茶回去(因為都融化了,所以很像奶茶!),但是,我們都在猜,他會不會給我們加了料的金桔檸檬啊?總之,這家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6)
其實有一件大事可以向大家宣佈的,不過還是再過一陣子吧!先來聊聊我這個新學期的工作!
今天看到我的學生了,預計會有十三人,目前還有兩個還沒來報到,看起來都還算乖喔!希望這學期可以輕鬆一點!
這學期組長換人了,說到這個組長,我只能説:他實在是搞不清楚狀況到一個地步,我們強烈懷疑他是被騙來當組長的(不過,誰叫他自己愛當組長愛當得要命,才會去撿到這種屎缺啊!)他根本就搞不清楚這個單位的特殊性,還以為他是來享受權利的呢!只能說祝福他了!
ps:不敢講得太清楚,認識我的人自然就知道我在哪個”單位”囉!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9)
原本老公為了要參加沙灘排球比賽,竟然連續排了一個星期的假,準備好好練球及參加比賽,沒想到他的隊員家中發生事情,所以只好被迫取消,老公對我說,不能比賽了,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雖然我心裡覺得有點悶悶的,還是說好!
由於適逢農曆七月,而且也沒有事先計劃,所以還是決定去墾丁!
到了墾丁街上,自然是先找落腳的地方,因為也沒有事先訂房,自然又得下車問,再加上又下起了小雨,使我的心情又更加悶!好不容易決定了住的地方,進了房間稍微休息了一下,老公先提起,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兩人之間的磨擦好像變多了!而我的脾氣好像也更加火爆起來!
後來我們溝通了很久,總算是取得了共識!繼續我們的渡假計劃!
這次到墾丁,跟上次度蜜月時不太一樣!原本要往佳樂水及貓鼻頭看看,結果是到了鵝鑾鼻及另一個不知名的山頭,旁邊還有軍營呢!風景真的很漂亮!晚餐我們選擇吃滷味(沒辦法,不能花太多錢!)這個吳師傅滷味,真的還蠻好吃的,尤其是他的調味料,還有那個”蛇辣”,真的超辣的,我們還買了一罐回家,準備讓其他人也辣一下!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63)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唱高調的人,只是個生平無大志的人。所以,我平凡的過到現在、找到一個個性相投的老公過平淡的婚姻生活,在工作上,我更是無欲無求,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其他的從來也沒想過!
那些有野心、有抱負的人,我從來沒有認為你們不好或者是對你們有任何意見!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自由,只要不礙到別人,想做什麼都可以!那麼,為什麼你們要把我想得跟你們一樣呢?名利和權力,對你們有無盡的吸引力,對我卻起不了半點化學反應,我從來也不是你們之中的一員!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知道嗎?我都在冷眼看著你們,這單純的教育界,到底你們想要把它搞亂到什麼地步?組長、主任,甚至是校長,又有什麼,總而言之都是老師而已,你們自己愛當沒關係,別人不可以不想當嗎?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接組長,為什麼每年防我像防賊一樣?我不屑當可以嗎?
對你們有無窮吸引力的東西,對我來說,很可能比垃圾還要不如,一直留在這個單位並不是我在等著有一天當上組長!很稀罕嗎?在你們都不注意的時候,我就會悄悄離開了!我相信,認真做事的人,大家還是有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5)
我睡覺的時候,不能忍受一點點的聲音,更不用說是打呼的聲音了!結婚前我也一直在想,萬一嫁到一個會打呼的男生,那該怎麼辦呀?可是,這也很難知道的呀!
還好,我的老公,平常不太會打呼的,頂多只有一下下,或者是很累的時候才會打呼,而且聲音也不大。剛結婚時,一聽到他打呼,我都會立刻轉過去拍他的臉,不然就偷打他,因為我睡不著呀!
現在聽到他打呼,我不會再想去拍他了,因為,打呼代表他睡著了,而他,是個不太好睡的人,所以,現在聽到他打呼的聲音,我反而會有安心的感覺耶!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4)
在blog上逛呀逛,有時羨慕人家的小工具,有時羨慕人家的漂亮版面,有時羨慕人家每天有好多文章可以寫。就這樣,我的版面改了又改,小工具加了又刪,我想,我最羨慕的,是每天可以有好多文字可以跟大家分享!
所以,最近開始要整理我的blog,回顧初衷,我應該要將重心放在我心裡想要分享的那些字句!版面,就讓它單純一點吧!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今天又是老公上七點班的日子,不記得有聽到鬧鐘的聲音,只知道老公叫醒我的時候 ,已經是他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叫醒我只是讓我有印象他出門上班了,不想讓我起床時看不到人,他覺得那樣的話我應該會不高興!
叫醒我的鬧鐘,總是老公起床幫我按掉,等十分鐘後再叫我起床,而,叫老公起床的鬧鐘,仍然是他自己按的,而且,不會讓我被鬧鐘聲吵醒!
我是幸福的女人,該認真上班了!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9)
放暑假到今天也兩個星期囉!這樣的悠閒生活讓我說夢話的"症頭"不藥而癒呢!果然是上班的壓力太大囉!
這兩個星期,其實也沒做什麼,就是放慢了生活步調,每天睡到自然醒(大約也是七八點就起床了,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睡得那麼晚!),吃個早餐,打理一下家裡,看個電視或是書,或弄點小東西,中午固定會去媽媽家吃午餐,順便玩一下小姪女,下午固定有三十分鐘的運動時間,晚上也是去媽媽家吃晚餐,然後可以去屈臣士或是哪個店晃晃,不然就回家等老公下班,真是悠閒到不行!等老公放假,再一起回去屏東,也是一樣過三天這樣的悠閒生活!
暑期輔導快要開始了,也休息夠了,做點正事也不錯!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76)
這是在昨天晚上看到的電影片段,片中那個女兒和她的老公,什麼都要一人出一半的錢,而且是從婚前就已經是這樣,可是,那個男的的薪水是她的七倍半啊!看完這一小片段,我心裡突然想:嫁給他做什麼?
雖然我並不是那種什麼都要男生出錢的女生,即使在婚前,我們約會的時候,我也會主動的想要幫忙出錢,可是,不管買什麼都要一人出一半的錢,這算什麼啊?
感情是不能用來衡量的,更何況是用金錢來衡量!真荒謬!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

艾瑪加油!等妳寫遊記給我們看喔!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