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說的、想的、寫的、買的,全部都跟寶貝兒子有關,現在終於有時間有心情來講講自己囉!

其實,還是跟寶貝兒子有關啦!

就是呢,最近,對學生的容忍程度,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到不行耶!以前很不能忍受的事,現在都還可以不發脾氣的跟他們好好講耶!同事都說:因為妳當媽了呀!

是有差這麼多嗎?以前的我,雖然還不到讓學生聞風喪膽的地步,至少也是看到我就縮成一隻小貓,大學同學都說我像那個GTO呢!是個火爆教師,學生稍微有點白目,我就立刻罵到他狗血淋頭!

現在的我,大概是因為隨時都想到寶貝兒子的關係,整個心裡是一片柔和啦!所以,脾氣當然也就跟著好了一點!其實話再說回來,每個小孩出生的時候,不都是個可愛得不得了的小寶貝嗎?都是爸媽手裡的寶吶!他們後來會慢慢變得不可愛,不也是父母的錯嗎?他們是最無辜的呀!

大概就是有這種為人母的心情,所以囉!連學生都說我沒有以前那麼兇了呢!感謝我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