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事情,真是說來話長,總之,就是哭得很慘啦!

先說一下Eason的作息時間,現在他通常會在六點左右喝奶(這是一天裡的第三次150c.c.),然後,在我騎ㄅㄨㄅㄨ揹著他回家的時候,他會偷睡著,如果回到家他還在睡,我也會讓他繼續睡一下,如果他醒了,那就放他自己玩一下,或是我陪他玩,接著會在八點半左右,喝最後一次奶,然後他就要睡了!

哭得很慘這件事,分別在前天及昨天晚上發生(前天那次又比昨天慘烈一點),前天是因為,他不到八點就開始昏昏欲睡,好不容易撐到八點二十,趕緊泡牛奶給他喝,沒想到他剩很多,又一直哭,給他水就喝,給奶又哭,搞得我很火大(那些奶,可是很貴的呀!),期間有罵了他幾句(我是個殘忍的媽!)所以,他哭得更慘了,後來,只好放棄叫他喝完,換好尿布把他放到小床,我一走掉他又拼命哭,可是我不想理他,等到我洗好奶瓶,索性坐在嬰兒床前看著他,他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玩,一副就是,”媽媽面無表情的看著我耶,那...那我還要哭嗎?”這一幕僵持了約兩分鐘,後來我趁翻身過去的時候,躲到另一邊去偷看他,果然他一發現我走掉了,又開始拼命哭,最後一直搞到九點十幾分他才終於睡著!

昨天,也是八點多又開始昏昏欲睡,我心裡一陣警報,不會吧??難道又要再像前天那樣嗎?我不要啊!這次學乖了,雖然才八點多,還是趕快泡了奶給他喝,依然沒喝完,就算了吧!所以,他很順利的在八點多進入夢鄉,沒有再像前天哭得那麼慘了!

這樣,是因為他作息在變了嗎??

期待一覺到天亮那天快點到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