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怎樣可以讓兒子安安靜靜的一覺到天亮!我確定他不是因為肚子餓才醒,也想過很多因素,最後我一直想到去台東玩那次,我給他包上新買的睡袋,他安安靜靜的睡在我身邊(這可是第一次耶,他從出生到現在都是自己睡嬰兒床!),大約從九點睡到六七點,中間幾乎沒醒!

所以,想來想去,難道是睡袋帶給他安全又舒服的感覺嗎?於是再度把它拿出來用!

效果果然超級讚呀!真的幾乎一覺睡到天亮耶!說幾乎是因為他中間有醒一次,大約是在兩三點吧!有吵醒我們,但是他沒有哭,自己玩了幾分鐘看我們沒理他,又自己安靜的睡著了!

感謝睡袋呀!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 浥銜的新睡袋( 改天再補拍一張浥銜穿睡袋的樣子吧!)

-----------------------------------------------------------------------------------------------------------------------------------------------
今天已經是11/26囉!算算把浥銜裝進睡袋裡睡覺也好幾天了,睡眠狀況真的一天比一天好耶!昨天一覺睡到三點半才醒(晚上九點睡著),哭了一下,老公在半夢半醒之間直接起床塞奶嘴給他,早上起床後我問他幹麼那麼快給他奶嘴,他還說:有嗎?我起床不是去上廁所嗎?

睡袋這個東西真的是不錯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